2010-09-07

特别的你~

在去年的12月
有一个‘他’曾找过我信息
‘他’不是美里人
刚好有去美里当兵
是在美中校刊无意间和朋友一起找到我的相片
‘他’抱着玩玩的心态就只选定和看见我
我并没有印象曾经有这样的一个人信息过我
当然
我不会回太多陌生人的信息


在那半年后
我到古晋念书
在古晋人人都叫我bek chek
没有人叫我真名
那个‘他’原来也和我进了这所学校
当然
‘他’不知道是我
我更加没看过没印象
当‘他’知道我的真名后
他一直觉得有些印象
闲着没事做时
‘他’翻看手机里的通讯录
无意间按到
‘Lee Peck Chieng’ 这个名字一直记录在手机里
才知道原来我就是当时‘他’曾找过的
更巧的是我们彼此有感觉时才发现的
也太有缘分了吧
他也不是古晋人
我们却同时进入同一所学校
而且半年后却又能相遇
从来没有关系的人
原来就在半年前曾经有交集

所以现在我们在一起了
他常常问我他是不是最特别的那个
他总是没有安全感
害怕我对他不忠心 喜欢上别人
他希望我可以成为他的最后一个
其实
他在我心目中已经是最特别的了
有好几次他都感动了我 害我都眼眶湿湿
你和他们不一样
因为你是特别的

还记得之前和朋友闹不合时
你尽然肯放下男人的自尊和他们道歉即使你没有错
我是真的很感动
每次当我听你述说家人的事情时
我都很心疼你
也感受到那种打击
因为我们有同感 有一样要面对的难题
我可以感觉到你的无助
我只想陪着你一起度过种种难题
在你伤心时一直陪着你

在我们彼此有感觉时
还没有在一起前
有很多很多障碍在我们眼前
它们一直阻碍着
在想
这会不会是上帝赐的考验
也许度过考验就会长久了


现在很多人都说我了
一个接着一个 太快了
他们说如果他真的爱你就会等你
可是我没有后悔我答应和他交往
因为他是真的爱我
只有我自己知道他到底是怎样的人
只有我了解他的为人
当然
我也不需要别人来评断他是不是好人
因为不认识他
所以别下评语
只要我知道他是好的 他是值得的就行了


唯一能做的就是好好经营这段感情
我相信我们会走到最后
我相信你是上帝派给我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